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汲取精神力量 凝聚奋进合力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26 10: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卫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是要围绕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的四项要求抓紧学习领悟。认真研究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原原本本学习原文,深入研讨交流,及时到包抓单位进行宣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职能职责抓好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新要求进行深入系统研究思考,以保持全市退役军人整体稳定为总目标,以严格政策兑现、加强权益保障为两大抓手,持续深入开展“五个梳理核查”,继续实施推进“四大行动”,切实做到“三个转变”,以优质高效服务赢得退役军人整体稳定。三是要围绕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指出当前五项重点工作,“高标准”抓实目标任务梳理和明年工作谋划。要认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和明年工作谋划,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进行“回头看”,梳理年度任务短板弱项,及时查漏补缺,积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严格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全面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后续工作,抓实抓紧抓细优待政策全面兑现、足额兑现、快速兑现,真正把作风建设成果体现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上,全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真正做到让退役军人暖心、让现役军人安心、让党委政府放心,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