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圆满完成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
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公开选岗工作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25 14: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4日,铜川市市本级、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新区同时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大会,铜川市38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顺利完成选岗。

铜川市建立健全阳光安置机制,制定选岗方案,印发选岗办法,及时公开安置政策、安置方案、安置对象、量化评分,根据退役士兵部队量化评分,确定选岗顺序,并按序自主进行选岗。退役士兵选岗工作全程在纪检、人社、编办及待选主管部门的监督下公开选岗,铜川市38名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全部安排到有编制保障的事业单位岗位。高质量完成了2022年度安置工作,做到了退役士兵、接收单位、部队“三满意”。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