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收看
党的二十大即兴交流发言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18 17: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10月17日一上班,局党组立即组织召开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即兴交流发言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交流感受体会。
  会上,局党组班子带头,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与会15名党员干部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我国未来发展擘画了蓝图、注入了强大动力。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旗帜鲜明,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定要围绕报告中“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内容,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思考谋划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真正转变干部作风,以优质高效服务促进退役军人思想稳定,以实干实绩谱写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篇章。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