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办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
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8: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1日,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中共铜川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全市38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宣讲等方式,根据“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开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照金精神及时代价值、党政机关公文写作与处理等课程,内容涵盖思想政治教育、职业技能、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等,旨在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角色、情感、观念和职业转换等调整适应,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开班仪式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大家提出了要一日在党,终生爱党。要“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提升自我,今后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强调了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小卫表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会坚持“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接过部队的“接力棒”,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使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始终让部队放心、让用人单位安心,让退役士兵暖心,想方设法把退役军人培训好、推荐好、安置好。

会后,退役军人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强化自我管理,光阴流转不改军人信念,角色变换不减军人本色,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