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行杨怀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16 11: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5日下午,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耀州区东站社区隆重举行杨怀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杨怀勇同志系铜川市耀州区东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2021年12月被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表彰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个人”,今年5月,其家庭被全国妇联表彰为“全国五好家庭”。为激励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尽责担当、主动作为、建功本职,凝聚起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此次报告会,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近50人参会。

 

会前,大家参观了东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了杨怀勇同志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的汇报;会上,耀州区主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杨怀勇同志作了生动感人的事迹报告,两名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作了具体实在的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卫强调,一是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杨怀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准确把握杨怀勇同志先进事迹的丰富内涵;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杨怀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冯小卫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追赶超越为境界,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奋力谱写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