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暨 《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7: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1日、12日两天,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培训班,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卫作开班动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峰主持开班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铜川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学习《习近平关于退役军人工作论述摘编》《退役军人保障法》辅导读本等内容,观看了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视频《未来我们就这样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冯小卫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同时要求,所有参训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身心投入,原原本本学;与工作相结合,深入实际学;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统筹安排,一体推进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培训班邀请了中共铜川市委宣讲团成员杜凯作《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 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从百年党史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更好地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服务退役军人紧密结合起来,深化“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事,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