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小卫到新区咸丰路街道体验并检查优待证申领办理工作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09: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卫到新区咸丰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体验并检查优待证申领办理工作。他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按要求向工作人员提交了自己申领优待证所需的相关资料,采集了个人相片和信息,亲自体验了优待证申领全过程。

冯小卫对咸丰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申领办理程序和流程,快速完成优待证申领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冯小卫强调,目前我市优待证申领办理工作进入到了攻坚阶段,咸丰路街道要迅速组织各村、社区开展排查,了解未办理优待证人员原因和存在困难,对年老体弱退役军人要采用上门办理,对人在外地无法按时返回人员通过家属代办等方式,确保优待证办理不漏一户不差一人。

随后,冯小卫和咸丰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辖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情况,协调解决服务退役军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