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办退役军人“直播带岗”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7: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6月24日下午15:00至17:00,我市举办主题为“退伍不褪色,再起新征程”2022年铜川市退役军人就业招聘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市就业促进中心承办。活动涉及有用工需求企业21家,提供就业岗位170余个,涉及市场经理、外卖骑手、焊工、检测员等岗位。直播现场采取“岗位介绍+线上答疑”的方式,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直播现场,两位主播从岗位、招聘人数、学历要求、年龄要求、职位描述、薪资待遇、企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多个方面说明岗位信息,为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现场答疑解惑。在两小时的直播中,铜川就业信息抖音直播间吸引了4192余人次观看。

本次退役军人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后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定期举办退役军人专场的线下招聘会、线上网络招聘会及直播带岗等活动,为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搭建平台,让退役军人有更多就业选择,使退役军人足不出户实现就业。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