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小卫到炭庄塔村宣讲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6: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卫到包抓帮扶印台区王石凹街道炭庄塔村调研,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了解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等。

宣讲会上,冯小卫从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结合群众关心的稳定增收、充分就业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家作了深入浅出讲解和交流。

冯小卫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线要求,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一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夯实村两委班子战斗堡垒作用、示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快产业发展,紧紧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不放松,在扩大肉羊养殖规模和提升中药材种植收益上下工夫,紧盯市场需求,提升管理水平,确保种养殖收益。三是确保工作落实,不断强化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沟通和衔接,争取各方帮扶支持,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总要求。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