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年铜川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17: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在铜川市阳光广场举办2022年铜川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为退役军人举办的本年度全市第一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旨在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衔接,助力铜川市退役军人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共70余家,招聘岗位种类有驾驶员、部门管理人员、保安、销售、文员等,涉及就业岗位900余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印制“退役军人2022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彩页800份,涉及退役军人免费培训、税收优惠、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为使退役军人更详细更清楚了解相关政策,在彩页每项政策后备注了具体办理机构的联系电话,在招聘会现场向退役军人发放彩页的同时宣传解读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共有1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本次招聘,前来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向用人单位企业积极投递简历、登记报名,与用人单位面对面咨询岗位详情、薪酬待遇等情况。有创业需求的退役军人积极咨询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还有“直播带岗”“无人机”拍摄等,在新媒体平台同步发布,使更多的退役军人参与到招聘会中来,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互动。退役军人对本次招聘会比较满意,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方互留电话,将进一步了解,有的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取得了良好效果。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