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学习贯彻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17: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一是全体干部要继续认真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用会议精神指导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落实军人军属优待政策,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把退役军人工作融入到党代会提出的“一示范四高地”建设全局。二是进一步梳理完善今年工作思路目标,大力弘扬照金精神,重点做好退役军人优抚优待、安置就业创业、思想政治引领、烈士纪念褒扬、常态化联系服务、困难关爱帮扶等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三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退役军人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真正做到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