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
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暨系统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0日,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区社会事业局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服务中心、市军休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安巍出席并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度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2022年重点任务及党风廉政建设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常态化服务退役军人“对象清、任务清、责任清、核查清”工作机制贯穿工作全局,大力开展“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全力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充分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顺利通过市委巡察整改,为退役军人办了一批实事好事,实现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退役军人工作始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真正把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到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

会议要求,2022年,要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引导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要做好安置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要突出精准施策,确保退役军人待遇落到实处。要守住稳定底线,推动“事心双解”。要以爱心耐心细心的认真态度,做到用情用力用心真诚服务,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从“有”到“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