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观红影、颂誓词、讲红色故事”
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09 10: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联合机关工会在局会议室举办了“观红影、颂誓词、讲红色故事”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影片《志定人生》,影片讲述了宁波一位86岁老共产党员颜志定一生为民为公、坚持原则、公私分明,始终保持吃苦在先、享受在后朴素作风的感人事迹。“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珍惜这一光荣称号,保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灵,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颜志定老人这句话感动了观看影片的每一名干部职工,赢得了大家最热烈最持久的掌声。随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13名党员干部声情并茂分享了自己红色小故事,《红二十六军首战焦坪》《贺老总在陈炉》《烽火岁月—雁门支队的故事》等一个个发生在我们周围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通过大家的深情讲述,把我们带回了那个英雄的革命年代,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

浓情“三八”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用一场红色主题活动,让我们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色血脉,服务好退役军人责任在肩、使命光荣。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