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10: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焦国献到会指导并讲话。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分析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会议取得实效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2021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选民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焦国献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对照检查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陈选民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就贯彻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将存在的问题与指导组要求相结合,抓紧抓实整改落实;二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退役军人凝聚在党的旗帜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践行宗旨意识。接续开展“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继续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