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巨小弟副厅长来铜调研优待证申领发放试点等重点工作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17 15: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巨小弟一行来铜川,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试点、优抚对象年度确认、春节年画发放、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一卡通”专项治理整治5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省厅优抚处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小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选民、副局长李永建陪同。

巨小弟一行先后来到宜君县宜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耀州区石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查看了解优待证办理流程、系统输入等,询问办理人员工作存在问题,与现场办理的退役军人面对面交谈,了解走访慰问、年画发放、优待资金发放等情况。在耀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听取了铜川市和耀州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巨小弟对铜川市优待证申领发放试点等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铜川市按照全省统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工作流程,补足短板不足,加强人员培训,以点带面,提高效率,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