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 情暖军心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17: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1月20日开展铜川市军转干部慰问活动,为部分企业军转干部及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老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询问了老兵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春联、窗花以及年画,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退役军人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发挥余热。退役军人表示,感谢政府和党组织的关心和挂念,他们为曾经身为军人而感到自豪,会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做到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为全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