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退役军人勇担当 抗疫一线显作为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15: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铜川市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逆行出征,在各镇(街)、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排查、核酸检测、消杀、执勤值守等任务,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慈善协会向我市下拨500套防疫物资,慰问抗疫一线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截至目前,全市共223支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冲锋”在抗疫一线,1月3日、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赴各区县,慰问抗疫一线的志愿者服务队,将抗疫物资及生活物资送到他们手中,鼓励大家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优良传统作风,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