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伤残军队退休干部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送来锦旗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20 17: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0日,移交我市安置管理的军队退休干部刘耀宏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锦旗。

军休干部刘耀宏是因公伤残一级军人,日常活动全靠轮椅,其爱人身患疾病,仅有的一个儿子常年在汉中市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得知这一情况后,责成相关科室积极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沟通汇报,尽力将刘耀宏同志的儿子在符合相关政策的前提下调回铜川工作,以方便照顾刘耀宏本人。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市局与省厅及省级有关部门积极对接,刘耀宏的儿子终于在2021年即将结束的时候被调回铜川工作。刘耀宏携妻子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锦旗,以表感谢之情。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