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10: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畅谈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会议指出,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和重大成就,充分认识到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不断进取,经过波澜壮阔的伟大斗争,成功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得到全面加强,这为我们打开工作新局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推进事业前进的重要经验和制胜法宝,铭刻于心、付诸于行,充分体现到退役军人工作的全方位、各方面。

会议强调,作为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堡垒”,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奋斗目标,笃学笃行,真抓实干,努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