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选民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7: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到包抓联系的王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王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干部参加。

陈选民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光辉的历史,指明了今后奋斗目标。百年征程路,初心映江山,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随后,陈选民就当前“八一”慰问、信访稳定、安置就业、“四清”工作机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宣讲结束后,陈选民还走访慰问了常态化联系对象张铭、赵庆礼等退役军人。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