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队离退休干部
赴照金开展学党史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17: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6月3日,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赴照金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实干担当做表率”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市军休中心工作人员和军休干部党员共计15人参加活动。

在陈家坡会议旧址、纪念馆和红色文化广场,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党史讲解,认真观看了介绍陈家坡会议情况的影像资料,深入了解陈家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巩固发展的重要意义。

参观结束后,全体军休干部党员在象征红色革命希望的“马灯”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党员初心使命,热切交流了参学体会,纷纷表示要不断从照金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永远做到不忘初心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为党添光彩。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