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督导2021年重点工作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10: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4日至6月1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永建带队,一行四人到各区(县),对各区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要求,全市2021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为期一周的调研督导。


本次调查督导主要通过现场核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以及座谈的形式开展,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33个有高质量创建工作任务的服务中心(站),并对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区社会事业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有”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四清”闭环工作机制、各项创建工作进展、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等十项重点工作逐一进行查看,在问题反馈和座谈会现场,督导组针对各项工作存在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和指导,既讲要求,又教具体方法。

督导组要求基层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要以扎实推进服务保障体系高质量创建工作为抓手,持续深入落实“四清”闭环工作机制,开展好常态化联系走访活动,及时掌握退役军人的诉求和困难,建立真感情、解决真困难,团结引领好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扎实推进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