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华山论剑西凤酒铜川销售中心慰问
我市生活困难退役老兵老党员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15: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到来之际,6月2日,华山论剑西凤酒铜川销售中心积极奉献爱心,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看望慰问了我市10名退役老兵老党员,送去了温暖和爱心,彰显了企业仁爱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华山论剑西凤酒铜川销售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深入10户困难老党员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退役军人非常激动,深表感谢。在慰问活动中,大家共同追忆峥嵘岁月,聆听了红色故事。华山论剑西凤酒铜川销售中心表示企业将继续发扬大爱精神,关心关爱退役老兵,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也表达了对华山论剑西凤酒铜川销售中心慰问困难退役军人的谢意,并为其赠送了锦旗,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帮扶困难退役军人工作。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