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6: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切实加强全局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2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保密法律法规及保密相关知识等内容开展,进一步向大家强调了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观看了2部保密教育片。通过此次的专题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掌握了必备的保密知识,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任务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的保密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进一步掌握防护手段和技巧,提高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