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铜调研督导退役军人
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8: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0日至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金小奇一行5人来铜调研督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四清”工作机制、褒扬纪念制度落实情况、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信访积案和矛盾问题化解情况等五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选民、副局长李永建陪同调研。

在铜期间,金小奇一行采取查看资料、实地了解、座谈交流等形式,实地了解耀州区、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4个乡镇(街道)、8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信访积案等重点工作,到大同英烈苑了解烈士陵园维护管理情况。



22日,调研组一行改变工作汇报形式,召集市级、5个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服务中心主任、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服务站负责人,围绕五项重点工作进行座谈,逐一探讨交流工作存在哪些问题、意见建议等。

金小奇对我市退役军人褒扬纪念、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评价,对基层同志反映一线工作中存在具体问题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强调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四清”工作机制为总抓手,上下联动共同研究探索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在深化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上再下功夫,实现服务保障从“有”到“优”转变,切实把退役军人团结管理好、服务保障好、作用发挥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