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助力稳就业 招聘暖军心

—铜川市举办第二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1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1日,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在铜川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全市2021年第二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题为“助力稳就业 招聘暖军心”,旨在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活动。

 

招聘会上,退役军人面对面和招聘企业沟通交流,表达自己就业意愿等,招聘会共组织30余家企业,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行政管理、驾驶员、保安、销售、文员、技术员、采购、设备技术维护、汽车培训维护、计算机、机械工程、电工、车床等多种岗位,共有100余名退役军人参会,初步达成意向20余人。

年初至今全市共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5场,推送就业岗位1000多个,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共800多人次。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为退役军人解难事、办实事放在突出位置,紧抓就业不放松,把教育培训、岗位推送、举办招聘会、进百企走千户等活动放在第一要位,助力全市稳就业工作,让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找到适合的就业岗位,全面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