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观摩促提升 交流研讨助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咸阳学习交流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7: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提升我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4月1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带领市军休中心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咸阳市军休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过程中,咸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军休中心主任介绍了该中心近年来在军休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我市学习交流人员参观了咸阳市军休中心党建工作、服务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工作人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分散管理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深入交流了意见。

    考察组一行对咸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咸阳市军休中心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中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被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评为全省五星级军休服务机构。此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找不足、补短板、育亮点,努力使我市军休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