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7: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铜川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1年铜川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与市人力资源部门联合为退役军人举办的本年度全市第一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主要是帮助退役军人充分优质就业,将军事力量转换为人力资源。 

本次招聘分为两个阶段,上午9点-10点半为面谈时间,10点半-12点为企业现场参观时间。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共30余家,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146人,到企业现场参观75人,招聘岗位有驾驶员、企业部门管理人员、保安、销售、文员等20余种。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退役军人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咨询退役军人优惠政策,共发放优惠政策宣传页400份,推送精选岗位68个。面谈结束后,组织退役军人到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隽美经纬电路有限公司、伟力凯恩建筑公司3家企业现场进行参观,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现场退役军人就薪资待遇、年龄要求、社保等问题进行咨询,企业负责人当面给予答复,参加招聘的退役军人对本次招聘会表示满意,现场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互留电话,作进一步了解。

 

本次招聘会圆满举行,为我市退役军人稳就业工作搭建了平台,为做好退役军人“六稳”“六保”工作提供了有力抓手,将进一步促进我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