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7: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耀州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满怀敬意,向革命烈士鞠躬致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在烈士陵园展馆内,全体人员学习红色历史,聆听先烈不朽事迹,深刻感受英雄热血情怀。随后,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为大家作了一堂题为“缅怀英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的党课,讲授“三十二烈士”英雄事迹,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引导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永葆“闯”的精神,“干”的劲头,“实”的作风,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