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做好
清明祭英烈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5: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清明将至,为深切缅怀先烈的光辉业绩,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全市清明祭英烈服务保障工作。一是精心安排部署全市清明祭扫活动,印发常态化祭扫工作方案。二是向群众宣传发放文明祭扫手册,传递文明祭扫理念。三是对烈士陵园进行检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行错峰祭扫、扫码入园,营造庄重有序的参观氛围和祭扫环境。四是策划好清明节线上祭扫活动,倡导足不出户祭奠亲人、缅怀英烈网上祭扫。五是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英烈楷模事迹、展示烈士史料,引导群众传承英烈精神,营造缅怀英烈、关爱英烈、尊崇英烈的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