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副科级以上
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17: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6日至3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研讨班期间,组织集中观看了市委书记樊维斌在全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央、省市委重要文件等规定篇目,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以及“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开展”进行研讨,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以为,全系统要不断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过程转化为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基本,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构建新格局、实现新发展,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全市“十四五”追赶超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