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就党史学习、研究和运用等提出一系列要求、作出一系列部署。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关爱退役军人、致敬功臣英模”等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与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守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聚焦解决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稳就业、精准关爱帮扶、优抚优待、常态化联系服务、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当好退役军人工作队服务队保障队,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