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三八”
“相约春天 祖国你好”诵读经典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11: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开展好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委员会举行了主题为“相约春天 祖国你好”诵读经典活动。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诵读的节目有《海燕》《荷塘月色》《你从梁家河走来》《厉害了,我的国》《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做最好的自己》《我们相约在春天》等,表演者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祖国母亲,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尾声,全体会员们起立,挥舞手中的国旗,在《我和我的祖国》高声合唱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相约春天 祖国你好”活动,不仅展示了会员们的爱国情怀与精神面貌,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使大家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十四五”开局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中,争一流、站前列。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