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8: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区县就2020年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服务中心主任就2021年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和常态化联系“四个清”工作机制进行安排,市局两位副局长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全面总结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自2019年全市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组建以来,全系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军的特色、成效较为明显的工作,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得到了退役军人的普遍好评,受到了省、市多次表扬。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就业安置质量,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待遇,抓好政策落实、信访稳定工作,夯实服务保障基础,有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一要好好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各项政策法规,坚持学习常抓不懈;二要好好干,做到退役军人有期待,系统干部敢担当,热情当好退役军人永不走的工作队服务队保障队;三要规范办,谨记就业优抚等各项专项经费是高压线,坚决不能动。严格执行政策,严守时间节点,抓紧时间把工作向前推。四是守底线,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提振精神,带好队伍,为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