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为困难退役军人发放2021年第一批
(总第七批)省级关爱基金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17: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春节前后,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为困难退役军人发放省级2021年第一批关爱基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退役军人的身边。

2月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到困难退役军人封文文家,送去省级关爱基金2万元;2月20日市局副局长李永建、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副会长苏龙海连同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负责人到困难退役军人高博、李伟家,为他们送去省级关爱基金各3万元;王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美茹到困难退役军人高汝家、安富海家,为他们送去省级关爱基金各1万元;耀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文勇刚到困难退役军人谭文斌家,送去省级关爱基金1万元;宜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炜炜到困难退役军人张刚虎家,送去省级关爱基金1万元。本次共发放省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7人12万元,切实帮助7个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在为退役军人送关爱过程中,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几位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为他们加油鼓劲,希望他们乐观坚强、积极治疗,党和政府以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