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8: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4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召开。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海峰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选民讲话,各区县局分管领导及信息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加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务信息工作的通知》文件。各区县局分别就今年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也是全市系统宣传工作部署会。全系统要提高认识,党组定期研究宣传工作,建立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宣传主题,突出军的特色,大力宣传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成果和最终成效,把宣传贯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始终。全力加大工作力度,把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员搞宣传、办信息,建立考核体系,建立奖励机制。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陈选民强调,全系统要提升政治站位,突出主题主线,进一步增强对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张旗鼓的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出去。建立信息工作定期通报制度,积极与省厅对接,及时了解信息报送采纳情况,各区县要发挥好直通车作用,加大信息宣传数量,提高宣传质量,善于发现挖掘好故事,以生动的宣传展示好铜川退役军人的好形象,讲好铜川退役军人的好故事,唱响新时代铜川退役军人工作最强音。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