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文明办第四考核组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检查验收市级文明部局创建工作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5: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6日上午,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唐永华带领第四考核组一行4人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验收市级文明部局创建工作。市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了考评汇报会。

考核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机关文明部局创建氛围、政治文化建设、环境卫生、党建等情况,通过现场查看、现场询问、现场点评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文明部局创建工作。随后,召开了市局创建市级文明部局工作汇报会,会议汇报了市局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一行现场检查举证资料情况,机关干部填写了调查问卷,考核组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唐永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建工作,并就进一步深化创建、取得新突破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表示创建文明部局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局党组将以这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认真整改考核组指出问题,结合部门职能不断丰富创建内容,创新创建载体,把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让广大退役军人从小事细节上看到新变化、新气象,打造退役军人永不走的服务队、保障队、工作队。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