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金秋招聘促就业 六稳六保惠民生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4 16: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退役士兵参加铜川市人社局在铜川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铜川市金秋招聘月活动,招聘活动现场有60家企业349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我局精选了17家企业21个岗位,涉及岗位有普工、水洗砂操作工、中药炮制工等岗位,并将岗位信息、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印刷宣传彩页500份,现场向广大退役军人推送招聘信息,全市近100名退役军人到现场参加招聘会活动。退役军人积极到招聘的各大企业咨询就业创业政策,寻找合适岗位,我局通过特设摊位向退役军人答疑解惑,推荐合适的岗位。通过本次招聘活动,提高退役军人就业积极性,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平台,促进了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