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班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5: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5日至6日,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出席培训并讲话,会议邀请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曙光围绕“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行专题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学习。各区县退役军人局机关和服务中心业务人员,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人员以及市局机关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陈选民强调,作为新部门、新人员,提升业务能力是全系统当前的头等大事,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尽快提升政治业务能力,做到知行合一、熟记于心;要围绕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认真思考,探索创新,尽快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用优质服务赢得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的肯定和支持,为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培训围绕安置就业政策、优抚及双拥创建政策、权益保障政策、服务保障体系及常态化联系、公文处理等政策业务,安排各业务科长、骨干进行讲解辅导,培训期间组织培训人员到区县、街办、社区实地参观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并举办了全系统“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