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
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17: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2日至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慰问全市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

10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携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赵庆礼、霍立森2名抗美援朝老战士。

10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选民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郑世春,为其佩戴记念章,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10月2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永建分别慰问了艾克同、陈玉林、姚富恒、孙景秀、韩凤杰等5名抗美援朝老战士。

 

慰问中,局党组表示,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都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