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15: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学习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10月1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电影讲述了选调生黄文秀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故事。电影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以串联的事件构成,以人物为核心带动,真情讲述了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通过观看电影,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优秀党员黄文秀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用青春芳华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黄文秀同志是我们党员干部的先锋榜样,今后将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践行新时代所赋予我们的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脱贫攻坚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我们要始终保持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赤子之心,把退役军人的所思、所需、所盼放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