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为兵办事关怀备至 为民排忧情深似海

——一封来自退伍老兵之子的感谢信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7: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感谢你们,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军人职业的尊崇,今天来这里就是表达我们全家的感谢之情……”退役军人陈启军之子陈建涛激动地说。9月9日,陈建涛来到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了“为兵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和感谢信。

陈启军,家住铜川市耀州区庙湾镇玉门村,1978年4月入伍,1981年1月退伍,于2019年7月在务工途中,突患热射病、脑梗死等疾病,先后花费六十余万元,除去医疗保险报销及各类救助,全家仍欠债二十余万元。在庙湾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助下,耀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多次到陈启军家中探望、慰问,在病床前为陈启军办理了退役军人优抚手续,并分别送来“退役军人关爱基金”10000元、5000元、30000元。

 

“军人事务局领导的一声声温馨的祝福,一份份真诚的关爱,让我父亲在有生之年享受到了一名退役军人的待遇和荣耀,是你们的无私帮助,让我们全家看到了生活的曙光,虽然父亲已离我们而去,但我们全家永远不忘党和政府的恩情。”陈建涛如是说。

“服务退役军人是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所有工作的核心,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定会尽全力协调解决退役军人遇到的困难问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陈选民对陈建涛说道。

退役军人送来的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时时刻刻激励着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