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春汗水洒军营,退伍创业砺精英

---铜川市军创企业省上大赛获殊荣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1: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日,陕西省退役军人“新征途”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安曲江新区拉开帷幕,在各地市脱颖而出的65个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在为期两天的决赛中同台竞技,相互学习。我市参赛企业充分展示了特色和风采,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得最佳组织奖,参赛企业获得二等奖3个奖金各10000元,三等奖2个奖金各5000元的良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既是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举措,也是激发退役军人创造力,大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的有力抓手。活动展开后,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将活动作为展示铜川退役军人创业风采,吸纳优秀人才就业创业的有利契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区县统筹协作,积极支持帮助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参赛参评。大赛期间,我市共有13个企业踊跃报名,涉及传统产业、现代农业和生活服务业、战略新兴产业3个领域,历经初赛复赛两轮激烈角逐,最终由印台区金锁关古石林旅游开发公司、陕西秦燕商贸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我市参加决赛。决赛中,我市企业以先进的创业理念,务实的建设经验和独特的企业文化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丰硕的创业成果既展示了我市退役军人的昂扬精神风貌,也为企业未来发展带来了良好机遇。

青春汗水洒军营,退伍创业砺精英。退役军人经历部队的熔炼淬火,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以此次大赛为起点,相信会有更多退役军人加入就业创业的队伍之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