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
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10: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小龙到会指导并点评,市委第五督导组督导指导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会前,党组在专题学习、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谈心谈话、梳理问题清单的基础上,围绕“六个聚焦”“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治理”等方面,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查找存在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研究整改思路和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组班子作了深入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小龙、市委第五督导组分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做了表态发言,对会议指导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将对照检查材料列出问题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落实整改人员、时限、措施,打造过硬班子,为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作出应有贡献。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