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水集团举办2022年劳动技能大赛

来源: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05 10: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提高集团公司员工岗位技能,给广大员工创造“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良好氛围,4月28—29日,铜水集团成功举办了2022年劳动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集团公司工会委员会、黄堡净水厂主办,柳湾供水厂、川口王家河供水厂、周陵供水有限公司、耀州区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华原供水有限公司协办。此次大赛内容紧贴日常工作,大赛项目按岗位技能分设为水处理组、修理组两个项目,共有50余名一线员工参赛,统一进行闭卷笔试和现场实际操作。比赛现场,选手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你争我赶,组员之间配合默契,观战的员工们也全神贯注,细细琢磨,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升了供水一线职工的专业水平。
  比赛结束后,集团公司对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为获胜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劳动技能大赛进一步增强了供水人的凝聚力,展示了供水人的良好形象和风采。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