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深入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活动

来源: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7 09: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联合地方相关部门及组织深入开展了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活动。
  自今年9月初开始,为全面做好冬供安全保障工作,天然气有限公司及早启动了秋季设备设施维检及各类隐患排查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管网及各类设备设施智能化管控水平,有效降低了燃气事故发生风险。但受多方因素影响,户内隐患排查方面仍存在因长期到访不遇导致燃气安全风险无法有效防范化解的情况。
  随着中省市近期相继对燃气安全检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天然气有限公司立足企业发展实际,持续加强同地方政府及相关监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协同执法部门对可能产生安全隐患的工商业用户进行了整改指导,联合各社区网格化管理组织开展了燃气入户安检工作,积极联系到访不遇用户,仅一周就完成入户安检916户,发现并处置安全隐患46处,燃气安全风险更加可控。该项联合安检工作将持续至2022年底。
  岁末年初,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重大,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继续做好燃气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冬供期间供气安全平稳。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