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水集团举行新型学徒制开班仪式

来源: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0 09: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促进集团公司技能人才培养,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根据《陕西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9日下午,铜水集团联合市技工学校共同举行了新型学徒制开班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占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少峰,市技工学校校长史辉出席,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活动现场,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白勋介绍了此次新型学徒制工作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式、教学方案、具体实施步骤、需要达到的预期效果和组织保障情况。市技工学校工会主席和从新宣读了参训学员管理办法。
  史辉为大家分享了学校的发展前景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与办学水平,同时也对此次与铜水集团的合作充满信心。
  纪占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职业培训是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计划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时间,自觉克服困难,积极主动学习,争取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希望大家在各门课程的学习过程中,切实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认真思索、积极向老师提问,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把握好这次学习的机会,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师在授课过程中,要结合企业实际、岗位实际,以一流的师资、精益求精的教学标准帮助企业培养提升员工职业技能和高技能人才。希望各相关部门、单位提高站位,立足集团公司高质量长远发展大局,加强组织协调,加强沟通,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克服困难,安全生产经营服务坚决不能放松,后勤保障社会效益坚决不能懈怠,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保证此次培训顺利完成。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