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饮水思源颂党恩  为民服务见真情

来源: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1 13: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王家河老矿部马路下简易楼的十户居民代表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送到了铜水集团营业厅,衷心的感谢工作人员为他们解决了十年来“吃水难、用水难”问题。
  老矿部马路下简易楼,由于诸多原因,十多年来都没有自来水接入,长期以来楼上十户居民吃水、用水只能靠一担一担挑,一桶一桶提。随着住户年龄越来越大,用水成了他们急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因此,住户联名向营业所递交了用水申请,希望能为简易楼装上自来水。在收到用户申请之后,营业所立刻向有关部门转交用水申请,并督促相关部门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现场勘线、设计、施工及验收开通等工作,很快为该用户接通了自来水,解决了他们十多年的吃水难题,使他们彻底告别了肩挑手提的用水方式,居民生活质量也极大的得到改善。
  铜水集团始终惦记群众冷暖,牵挂群众疾苦,关心群众安危,以实际行动为民排忧,为民解难。“滴滴含真情,甘露润万家”不仅仅是铜水集团一直以来的工作理念,也是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最好的诠释。锦旗上醒目的“饮水思源颂党恩,为民服务见真情”,也正是对铜水集团全体员工日常工作最高评价。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