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守好初心 履职尽责
——铜水集团党员服务队走进力元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构建线上线下融合服务的立体化便民服务模式10月16日上午,铜水集团党员服务队走进王益区力元小区开展“守好初心 履职尽责”便民服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线上缴费方法,宣传冬季水表、管道防寒保暖等知识。



  

  活动现场,鲜红的党旗、队旗迎风飘扬,志愿服务队统一服装、统一标识,鲜红的马甲吸引了过往群众纷纷前来咨询。队员们将各种宣传手册放入环保布袋中,分发给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的“一对一”引导用户如何通过微信、铜城办APP等途径进行线上查询用水量和清缴欠费。细致的“点对点”解答居民在日常用水过程中碰到的疑难问题。遇到复杂的问题,队员们亲自上门查看实际情况,查找原因,现场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有了线上查询缴费服务功能,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道自己每个月的用水明细及欠费情况,明明白白用水,清清楚楚交费,切实方便了大伙儿。
  活动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服务优先,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把进社区为民服务这种模式真正形成一种长效机制,了解用户需求,掌握用户所盼,及时解决他们最关心的、最现实的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朱丽萍)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