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水集团召开经营服务提升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30 16: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30日上午,铜水集团召开经营服务提升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白勋主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占华出席并讲话,经营服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铜水集团经营服务工作提升方案》,经营服务管理团队代表杜永善和营销员代表王明轩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纪占华指出,经营服务工作是城市供水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结合经营服务工作实际,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秉承“服务是生命,满意是追求”的服务理念,增强科学管理思路,创新监督方式,聚焦问题短板,盯紧目标任务,认真思考谋划,拿出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积极推动公司经营服务工作合法合规的稳步提升。认真做好“国庆”期间供水保障服务、防汛防滑及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值班值守。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学习,团结协作聚合力,勤勉干事敢担当,勤政廉洁守规矩,以高水平高质量的经营服务管理水平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占华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经营服务工作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认真执行集团公司经营管理的决策部署,努力打造高素质的经营服务窗口,着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立集企业良好社会形象。要按照工作方案,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压实各部门负责同志的直接责任,推进经营服务提升工作扎实开展。二是各经营单位和经营部门要坚持认真查摆,找准问题、抓住要害,精准发力,加强对规章制度的学习,不断提高经营服务人员个人素质和从严自律的自觉性。要在完善健全制度上下功夫,构建长效的经营管理监督机制,堵塞漏洞,要确保提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肯定成绩,再接再厉,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全体经营系统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凝聚力量、满怀信心、振奋精神,要敢于挑战,齐心协力的完成好集团公司年初下达的年经营目标任务。(任明)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